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杭州警方称袭击宗庆后疑犯被刑拘”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杭州警方称袭击宗庆后疑犯被刑拘"
Sep 19th 2013, 00:10, by 茉莉花义工

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资料照片)

据报道,宗庆后已照常上班
中国公安部官方微博证实,杭州警方已侦破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遭人袭击并受伤一案。
认证名为"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的官方微博说,49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刑拘。

中国官媒引述杭州警方消息说,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在杭州上城区其住处附近遭人袭击,手部受伤,随即被送往附近的浙江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救治。微博说,49岁的犯罪嫌疑人杨某为苏州人,今年上半年到杭州找工作,想得到宗庆后的援助在其公司安排一个工作,因未如愿,于9月13日清晨实施了违法行为,致宗庆后手部受伤。
经医生诊断,宗庆后有两根手指肌键受伤。
报道称,杭州警方于9月13日当天下午15时在上城区某出租房内抓获犯罪嫌疑人杨某。
早些时候,《香港商报》在星期三称,宗庆后9月13日在其杭州住宅附近遭袭击,左手四个手指的肌腱被砍断。
新华社说,娃哈哈集团目前各项经营业务一切正常,宗庆后已照常上班。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