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茉莉花革命‎地点: 专题转载: 各方说法令人迷惑!宗庆后被砍自称意外 杭州市委介入

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 JasminePlaces
 
Subscribe to Bloomberg Businessweek

Get Bloomberg Businessweek for 84% off what others pay on the newsstand - that's like getting 38 complimentary issues!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专题转载: 各方说法令人迷惑!宗庆后被砍自称意外 杭州市委介入
Sep 18th 2013, 19:41, by Liguo Wang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各方说法令人迷惑!宗庆后被砍自称意外 杭州市委介入
Sep 18th 2013, 17:50, by 禁闻

商报早看报】宗庆后被砍自称意外,各方说法令人迷惑!

娃哈哈未否认宗庆后遇袭

2013年09月18日 

】(记者周群)9月18日,娃哈哈集团对外联络办公室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表示,他们并未否认该集团董事长宗庆后遇袭一事。这位工作人员称,很快将会有对此事的通告,并将由当地发出。

  此前,有香体报道称,宗庆后上周五清晨在家附近被人砍断左手四个手指的肌腱,被砍原因还在调查中。

  据凤凰财经报道,宗庆后办公室否认了此事,宗庆后正常上班。引用娃哈哈有关人士称,根据现在掌握的信息,“情况应该不会有媒体报道的那么夸张”,中午前后将会向媒体通报相关情况。

  浙江在线则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了解到,9月13日当天,确实有名为“宗庆后”的67岁男子因手外伤入院,住在普内科。

  宗庆后,1945年10月出生,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现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委副书记。胡润百富榜排名显示,宗庆后曾两次为中国大陆首富,今年其大陆首富地位被“地产大王”取代,现位居第二。■


 

浙江警方证实宗庆后被砍企业方面称杭州市委已介入

 

2013年09月18日19:40
来源:新民网

中新网杭州9月18日电(记者赵小燕)18日,有媒体曝出,中国大陆前首富、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上周五清晨在家附近,被砍断左手四手指的肌腱。目前杭州公安已证实其被砍事实,但未透露具体案情。

18日上午,娃哈哈集团一位女性工作人员第一次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正忙于处理此事,具体情况将在节后发布。

不过隔了半个小时,该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已有杭州市委参与,很快就有相关信息出来。(完)


 

砍伤宗庆后嫌犯被刑拘称或构成故意伤害罪

2013年09月18日 17:54  中国新闻

中新网9月18日电(财经频道曾会生)18日杭州警方证实浙江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被袭击,犯罪嫌疑人系向宗持刀要挟行凶,已被刑拘。据中新网了解,宗庆后已经从医院出院,宗庆后办公室回应中新网财经频道称,其已经在上班。律师分析,从警方披露的案情来看,宗庆后受的是轻伤,犯罪嫌疑人可能构成故意伤害罪,若成立,则面临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但有必要做个鉴定,嫌疑人可能有心理疾病,嫌疑人的权利需要保障。

  杭州警方今日下午证实了宗庆后被袭击,不过对于其被袭击的原因,警方表示并不是此前媒体报道的遭到报复。杭州警方公布,已侦破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受伤一案,犯罪嫌疑人系向宗持刀要挟行凶。目前,涉案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据杨某交代,想找宗庆后援助在其公司安排一个工作,因未如愿,于是实施了违法行为。

  下午中新网财经频道再次致电娃哈哈外联办,对方表示,以警方披露的案情为准,目前没有更多消息可以透露。

  宗庆后18日对媒体表示,这次遇袭事件只是一场意外,自己受了一点小伤,但并不严重,目前恢复情况良好。据报道,经医院诊断,宗左手有两根手指肌键受伤。

  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刑事部主任、高级合伙人易胜华对中新网财经频道分析,从警方披露的案情来看,宗庆后受的可能是轻伤,不影响他手指功能的话。要看嫌疑人的主观故意,出于故意伤害,或者抢劫,还是谋杀。如果是谋杀的话,就是故意杀人未遂,量刑会比较重。如果只是因为纠纷,造成轻伤,就涉嫌故意伤害或寻衅滋事,嫌疑人可能面临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不过他认为,从案情来看,有必要对嫌疑人做一些鉴定,排除其有心理疾病的可能。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