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纽约时代广场“与王炳章同囚”行动进入第八天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纽约时代广场"与王炳章同囚"行动进入第八天
Sep 16th 2013, 23:50,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流亡美国异议人士王军涛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动与被北京囚禁十年的王炳章同坐牢.2013年9月14日.
中国流亡美国异议人士王军涛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动与被北京囚禁十年的王炳章同坐牢.2013年9月14日.
照片来源:路透社

作者 法广
海外中国人为营救在中国长期入狱的民主人士王炳章而发起的"与王炳章同囚"行动今天进入第八天。9月9日,海外民运领袖王军涛,王炳章的家人一道在纽约时代广场搭起象征监狱的囚笼,9月15日,王军涛已在囚笼中度过7天,这一活动目前接力进行。

王炳章目前在监狱已被单独囚禁十年,身体和精神状况严重恶化。王炳章1982年获得加拿大一所医学院的医学博士,1982年在美国创办海外民运刊物『中国之春』。1983年,创建海外第一个民运组织"中国民主团结联盟"。2002年,王炳章在越南被捕,被押解回中国被以领导组织恐怖活动的罪名被广东法院判处无期徒刑。
本台记者艾娃采访了就在纽约时代广场的中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共同主席王军涛:
王军涛:这个活动主要是王炳章的家人在王炳章被判十周年的时候发起的一场营救王炳章的运动。最近一次探视,表明他不仅中风,患有严重的身体疾病,而且他的心理也已经到了一个崩溃的极限。在探视时他嚎啕大哭,这些症状都让人们很担心。这个活动本来是先从加拿大发起的,随后全球都有了响应。我们这样做,一个是我们的工作日程有这样的话题;另外一个是我听到了王炳章先生的情况非常难过,我觉得我个人有义务,我们民运群体有义务,应该做这件事情。
艾娃:您现在还在时代广场那里?
王军涛:对。因为我们又延长了七天,前面我在囚笼坐了七天,我们后面这七天,由各个组织的人来接力。现在是王炳章的小妹妹,以及王炳章的好友金秀红,他们要坐到明天上午离开纽约的时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