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续打压公盟带走林峥 肉唐僧亦遭人身控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续打压公盟带走林峥 肉唐僧亦遭人身控制
Sep 16th 2013, 23:51, by 茉莉花义工


曾声援许志永投资界名人王功权在京被刑拘
曾声援许志永投资界名人王功权在京被刑拘
网络图片DR

作者 法广
继著名投资人王功权被刑事拘留之后,针对许志永、王功权等原"公盟"班底的收网活动似乎仍在继续进行。维权律师李方平在微博上透露,9月15日上午10时,北京华欢律师事务所职员林峥被北京市公安局公交分局以"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带走传唤,至今未归。林峥2006年加入公盟,2009年公盟被取缔后,辗转至华欢律师事务所工作,他曾代表三鹿奶粉受害者在香港发起诉讼。与此同时,有消息透露大连国保为阻止北京大学教授贺卫方到大连演讲。

根据大陆著名专栏作家肉唐僧在微博上发文,透露大连国保为阻止北京大学教授贺卫方来大连演讲,对自己进行人身控制的经历。
肉唐僧用戏谑的笔调,描写了自己和大连国保的博弈过程。其中反映出,对于有丰富经验和较高人气的社会活动家,大陆官方宁愿采取柔性管控措施,例如陪当事人喝茶、吃饭、洗温泉、打麻将,只要将当事人暂时控制起来,不出现在活动现场就好。同时也反映出,当下意识形态风声趋紧,对自由派学者和活动人士,打压力度明显升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