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宣部下令媒体暂不跟进新快报事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宣部下令媒体暂不跟进新快报事件
Oct 25th 2013, 23:04, by 茉莉花义工


新快报头版斗大标题呐喊
新快报头版斗大标题呐喊"请放人"要求长沙释放记者

广州新快报记者陈永洲被湖南长沙公安跨境逮捕一事,虽然罕有地受到中央机关的关注,新华网的中国网事更间接支持新快报,但掌管中共意识形态和言论的中宣部,却下达指示,要求各媒体暂停跟进事件。

据境外的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报导,大陆的传媒接到中宣部的指示后,有人将指示的内容上载网上。该指示说:"关于新快报记者被长沙警方跨省刑事拘留一事,各媒体暂不要跟进报道,并加强对官微及记者个人微博的管理。"
新快报连续两天在头版以"请放人"以及"再请放人"的标题刊登评论,要求长沙当局释放记者陈永洲。陈永洲早前因为报导湖南企业中联重科财务问题,对该企业造成影响。
新快报25日的头版已经没有斗大的"请放人"标题,但该报网页报导了"新快报'中联重科报导'始末",以及转载新华社报导"中国记协已经介入调查"。
一向言论大胆的南方都市报,25日的新闻虽然已经没有跟进陈永洲事件,但却以中联重科"深陷新快报记者门"为题,报导该公司A股及H股市值两天蒸发32亿元人民币的新闻,全文没有提及记者陈永洲的名字。中联重科25日则在主动买盘下,早上股价一度回升4%。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