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故宫食堂两死一伤凶杀案详情逐渐披露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故宫食堂两死一伤凶杀案详情逐渐披露
Oct 25th 2013, 22:53, by 茉莉花义工

北京故宫
北京故宫食堂内两名员工被另一名员工杀死。
北京故宫食堂两死一伤凶杀案详情逐渐披露。警方周五(10月25日)通报称,故宫博物院一食堂内发生持刀杀人案,导致两人死亡,凶手与受害者均为故宫员工。
周五中午12时左右,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北京故宫博物院东华门内食堂发生一起杀人事件。

报道说,北京警方已拘押了犯罪嫌疑人,并展开调查。而下午故宫内游客如织,游览的游客团队均对媒体表示不知中午发生命案。
员工积怨
事发食堂是故宫的员工食堂,并不对外开放。
有故宫工作人员对中国媒体称,两名受害者中,一名后背受伤,倒在厕所内,另一名倒在食堂内。嫌疑人伤害两人后,自杀未遂,被警方带走。此案是因为所涉及的三名员工之间平时积怨很深导致。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昨日11时22分,北京市公安局接110报警称,在故宫一食堂内有人持刀伤人。经急救人员确认,其中一人已经死亡,另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确认犯罪嫌疑人是49岁的北京人郑某某。民警将已受伤的嫌疑人控制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