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联合国成员国朝鲜等国敦促中国改善人权状况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成员国朝鲜等国敦促中国改善人权状况
Oct 25th 2013, 22:47, by 茉莉花义工

天安门前警察队伍
国际社会对中国加强打压异见人士极为关注。
随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审查中国人权状况之际,大批联合国成员国呼吁中国改善人权,并提出了超过200条建议。
这批联合国成员国除了美、英、法、德、瑞士、比利时、加拿大等西方国家外,还有巴西、韩国、日本、俄罗斯、越南、朝鲜、也门、玻利维亚等国。

联合国外交人员还呼吁中国政府废除死刑以及允许联合国人员前往包括西藏在内的中国少数民族地区进行调查。这些国家所提建议包括要求北京政府确保言论自由与新闻自由,放宽对互联网的控制。
这些要求与建议显示了国际社会对中国政府最近对异见人士加大打压力度的关注。
中国人权团体指称,就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开始对中国审查之前几天,北京当局逮捕了一批人权活动人士,以阻止他们前往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作证。
而中国当局在回应对其人权状况的批评时则强调说,中国的人权首先是生存权和发展权,中国人权任务的重点是减少贫困。

但中国同时承认,中国司法领域依然存在不公现象,执法人员人权意识和依法行政水平仍需提高。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