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薄熙来案终审判决:网民评论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案终审判决:网民评论
Oct 25th 2013, 22:48, by 茉莉花义工

薄熙来在山东高院庭上就坐等候听判(中国中央电视台截屏25/10/2013)
山东高院终审为薄熙来案画上句号。
中国山东省高级法院对前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贪污、受贿与滥用职权案作出二审宣判,驳回薄熙来上诉,维持一审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充公个人全部财产的决定。
虽然宣判前各方分析均对终审判决毫无悬念,但不少中国网民仍然十分关注最终结果。

以下综合一些网民留言:网民们在宣判后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其意见,新浪微博与腾讯微博的相关发帖超过500万条。
@仁者至尊:维持原判,大快人心。(腾讯微博)
@西门箫:完全是预料之中的判决。二审怎么可能逆袭一审?尤其是这样的大案要案。(腾讯微博)
@Hou Shin:别人自导自演的戏码你也想看?(Google+)
@周学才:两个红二代的一场游戏,对我们来说只不过是一场梦而已。(腾讯微博)
@Air-Michael:难道薄提出上诉是为了求死?明知不可能的,何必要演这出戏(新浪微博)
@weihe-2011:这是什么证据?孤证一堆、二千余万的产权存疑;所谓"滥用职权",无非处置突发事件的领导责任,何来滥用?(新浪微博)
@阳光岁月红: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薄熙来还是表示同情呢(腾讯微博)
@谁等待在沧海尽头:活着就好,什么都别想了,能让平安度过晚年就很好了。就怕……(新浪微博)
@湘B-王林:一记耳光改变历史!建议薄熙来同志留下手膜,以便历史学家考古!(腾讯微博)

@牛田:似乎大多数人都默认了薄熙来的大势已去,二次宣判时甚至都没有几个人在微在推地转发了,知道木已成舟,至少被强迫成舟的。我在想,恶人们互相抢地盘时,我们到底应不应该说话呢?又想,此时此刻的这位曾经共产党大员是不是很后悔自己当初没有为政治改革和党内外宪政民主背书呢?(Twitter)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