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新京报再次力挺夏俊峰妻儿 15号整版刊登夏健强画作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新京报再次力挺夏俊峰妻儿 15号整版刊登夏健强画作
Nov 16th 2013, 19:35,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新京报》2013年11月16日整版刊夏建强的画儿
中国《新京报》2013年11月16日整版刊夏建强的画儿

《新京报》继上个月发表社论文章,反击网络舆论对夏俊峰儿子的围攻之后,15日又再次为夏俊峰之子"站台",用整版篇幅刊出"夏健强的画作"。夏健强,小名强强,今年12岁,是沈阳刺死城管小商贩——夏俊峰的儿子。今年5月,夏健强的画集出版,其画作之所以受到关注,并引起出版机构的注意,与其父夏俊峰的遭遇直接相关。在夏俊峰事件引起社会舆论的关注时,强强的画作也通过网络广为传播,甚至被质疑与台湾画家几米的作品雷同。

网友九州欢乐转载的这篇报道说 ,面对网上舆论,夏俊峰之妻张晶当时曾在微博上公开向几米表示歉意,并告知这本画册的出版是纯公益性质,所获款项将平分给夏家,以及在夏俊峰案中死去的两个城管家庭。新京报当时也曾为此专门发表社论,指出父亲的命运与儿子的画,本质上是两码事,不能把对那场判决的争议左右到对孩子品质的评判。
如今,《新京报》又特意从强强现有的三百多张作品中,精心选取了几张予以刊登,并请来专家逐一进行点评。据悉,今年暑假,夏健强曾经到北京宋庄向艺术家刘玉君学习,说是"学习",其实"他进入我的工作室,我们都是一种自由的状态,我画我的,他画他的,我把他当成小艺术家,并不是学生。两人相处了一周时间,临别时刘老师又给强强布置了三幅画。
如今,面对强强交上来的三幅作品,刘玉君老师评价说 ,"他画写生时,对着这样的风景,画出的却是另外一种东西。有些人擅长画得像,但强强不是这种人,他会在里面加入自己的想法,并将其变成自己的东西"。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