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新疆喀什发生“警民冲突”“袭警”事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新疆喀什发生"警民冲突""袭警"事件
Nov 16th 2013, 19:31, by 茉莉花义工

天山网
天山网的简短报道,将9人称为"暴徒"。
来自中国的消息说,新疆的喀什发生了一起攻击派出所和袭击警察的事件。
新疆官方的天山网和新华网都以相同的简短新闻稿报道说,周六(16日)下午,有阿布拉·艾海提等9人,持刀斧袭击当地巴楚县色力布亚镇派出所。

根据报道,目前当地秩序已经恢复正常,报道并未公布此一事件更多的相关细节。报道称,两名协警死亡、另两名民警受伤,同时说袭击者全部被当场射杀。
世界维吾尔人大会则向BBC中文网说,这是当地维族人因为不满政府政策前往抗议。
而抗议时受到执法人员的言辞挑衅,发生冲突,并将此事件形容为"武装镇压"。

世维会发言人迪里夏提说,根据该会收到的消息,当地警方出动大批人力,除了射杀他所说的"抗议者"之外,还有30多人被当局扣押。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