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茉莉花革命‎地点: 河南三自教会牧师被抓 教徒围堵公安局遭镇压 (12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集会地点 JasminePlaces
 
ThinkorSwim Stock Options Trading

Learn stock and options trading strategies from Options Trader Ravi Amin in this online course. Enroll for $299.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河南三自教会牧师被抓 教徒围堵公安局遭镇压 (12图)
Nov 17th 2013, 10:33, by 茉莉花义工P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1/12_17.html

20131116日上午9时半,河南濮阳市南乐县,三自基督教会负责人张少杰牧师在教会和政府的人交谈,十几名警察强行闯入把张牧师绑走。

张牧师的亲属和大批教徒到南乐县公安局要求放人,遭警方暴力镇压,多人被打伤,张的父母高血压和心脏病发作送院抢救,张的三妹、四妹和教徒郭慕想、郭利想、闫贝贝、志军、志轩等十几人被捕,教徒赵国立、武贵山失踪。

公安局称张少杰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

据悉,张少杰为民伸张正义触犯了很多官员的利益,县政府扬言要灭掉张的宗教团体。


「三自教会」或称「三自爱国教会」,是由中国共产党所领导,不受国外教会的管理和干预。近年来,许多地方的「三自教会」已逐渐脱离中共控制。










张少杰女儿和她的宝宝

南乐县三自基督教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