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与美国同意合作加强追剿贪官与赃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7 Best Bike Rides

Commute to the country: the best bike rides to leave the city behind.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与美国同意合作加强追剿贪官与赃款
Nov 16th 2013, 19:36, by 茉莉花义工

作者 法广
中美两国最近在美国华盛顿举行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第11次会议,双方决定在追逃追赃、禁毒、打击网路犯罪及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

据中央社引述报道,会议自13日进行到15日,与会者包括中国大陆外交部条约法律司和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官员;美国方面有司法部、国土安全部等重要官员。
双方决定,进一步完善联合联络小组工作机制,在追逃追赃、禁毒、打击网路犯罪及侵犯知识产权犯罪等领域继续加强合作,并将于2014年秋天在中国举行联合联络小组第12次会议。
中美执法合作联合联络小组成立于1998年,是中美就执法合作进行协调和沟通的主要机制和平台,通常每年轮流在两国召开一次会议,讨论执法合作中的重要事项。
双方一致认为联合联络小组引领下的执法合作,是中美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合作亮点之一,决心加强合作,构建务实、稳定、高效的执法合作关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