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中国茉莉花革命: 台媒:台湾派员赴冈比亚“直接沟通”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台媒:台湾派员赴冈比亚"直接沟通"
Nov 16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冈比亚国旗(15/11/2013)
冈比亚总统在14日宣布与台湾断绝外交关系。
台湾媒体说,在冈比亚宣布与台湾断交后,台湾外交部已派遣"适当层级人员"前往冈比亚进行"直接沟通"。
台湾中央社说,前往冈比亚与该国总统沟通的是台湾前驻冈比亚大使、现任礼宾处处长石瑞琦。

中央社引述消息人士说,政府不排除派遣"适当层级人员"赴冈比亚,进行更"直接坦诚"的沟通,避免误会产生。据报道,石瑞琦曾于2008年至2011年担任台湾驻冈比亚大使,并与冈比亚总统"建立良好情谊"。石瑞琦还曾担任外交部发言人。
据路透社报道,冈比亚总统办公室14日宣布,出于"国家战略利益",冈比亚决定同台湾断绝持续了18年的外交关系,立即生效。
而中国外交部则表示,西非国家冈比亚宣布与台湾断绝外交关系,中方与冈比亚政府之前没有接触,中方也是从外媒得知这一消息。
台湾外交部长林永乐对"适当层级人员"态度低调,称相关讯息将在人员抵达冈比亚后,适时对外说明。

台湾总统府表示,在获悉冈比亚宣布与台湾断交的讯息后,马英九总统与相关部门官员保持密切联系,随时掌握最新情况,并仍在研判所有可能的情况。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