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7日星期日

茉莉花行动部落: 纽约时报再爆大料:温家宝-温如春-大通腐败联络图

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Better, Faster, Stronger

Check out our Product Management course in London and start building your ideas efficiently and successfully.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纽约时报再爆大料:温家宝-温如春-大通腐败联络图
Nov 17th 2013, 01:57, by Gang Liu

纽约时报爆料网址请见:

http://www.nytimes.com/interactive/2013/11/14/business/dealbook/JPMorgan-and-the-Wen-Family.html

继上一次纽约时报爆料中国总理温家宝家族腐败联络图之后,这一次纽约时报继续爆大料,爆料温家宝女儿同大通银行的腐败联络图。

这纽约时报真是不依不饶,是舍得一身剐,敢把总理拉下马。温总理被拉下马了,还要继续穷追猛打,要拉下温家宝家族的第二代温云松和温如春。

薄熙来被温家宝拿下之前曾经留下遗愿誓言:"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

纽约时报目前正是在继承薄熙来的意志,要以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薄熙王。决不能象薄熙来那样优柔寡断,心慈手软。对敌人一定要象秋风扫落叶一样,残酷无情一扫光。纽约时报正按照周永康部下们提供的秘密材料,对温家宝家族发起又一轮猛攻,穷追猛打,斩草除根,绝不留后患。

这纽约时报爆料咱中国的事,还偏偏用洋文,一个中文字都不给,让咱大多数中国人看不出门道。这不明摆着是蒙咱们说中国话、写方块字、听汉语的土老冒嘛。没办法,我只好再次越俎代庖,将这纽约时报给出的温家宝-温如春-大通腐败联络图非法翻印成中文版,也好让我们广大中文读者都开开天眼,看看我们祖国中南海里的腐败,也看看海外资本家是如何里应外合,搜刮我国民脂民膏的。



刘刚
2013年11月26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