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茉莉花行动部落: 四位访民冲上纽约联合国大厦顶楼,抗议中共抢夺财产

中国茉莉花行动部落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四位访民冲上纽约联合国大厦顶楼,抗议中共抢夺财产
Oct 9th 2013, 18:14, by Gang Liu

四位访民冲上纽约联合国大厦顶楼,抗议中共抢夺财产
http://boxun.com/news/gb/intl/2013/10/201310091240.shtml#.UlWZ6mXD_IU

(博讯北京时间2013年10月09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独家:铁功 摄像:艾福荣

10月8日清晨4点,在联合国大厦广场坚持抗议的中国访民中的四位访民冲上联合国顶楼,拟在太阳跃出东方之际,从联合国大厦的最上方抛撒传单向世人抗议:'中国各级政府肆无忌惮抢夺公民财产。各地政府乃至国家的司法机器,在周永康的野蛮领导下几乎完全丧失了公平正义的功能。控诉司法腐败。'


今天冲上联合国大厦准备在抛撒控告状后集体用跳楼方式结束生命来进行抗议的有:来自山东的王雪臻,吉林长春的女企业家马永田,来自上海的蔡文君大姐和马志胜先生。

联合国保安人员发现异常后,同纽约警方一起控制了四位访民。

下午三时许,刚刚从外州开会回来的华人律师叶宁,中国公民控告团新闻发言人赵岩以及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曾大军从王军涛博士处获悉消息后赶到纽约市看守所。叶宁律师与警方,检方和法院方面的工作人员沟通后得知,证实了中国访民无法忍受中国各级地方政府的腐败和中国政府以及联合国机构官僚们的麻木,他们誓死要用生命和热血呼唤人间的正义的力量。

今晚纽约市看守所有数十位国际媒体记者等侯在看守所内准备采访。博讯记者采访了中国民主党主席王军涛博士和社民党主席曾大军先生。

马永田的儿子杨海涵与蔡文君的儿子也在冲上联合国顶楼抗议的队列中,但两位年轻人现在失踪。不知去向。

联合国中国公民控告团新闻发言人赵岩: 646 623 6988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