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薄瓜瓜回应父亲庭上指其受贿:不争一日之长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tart taking a college level music theory class today.

This beginner class is now accessible to aspiring musicians of all ages. Learn all of the basic concepts in an easy to follow manner.
From our sponsors
薄瓜瓜回应父亲庭上指其受贿:不争一日之长
Oct 9th 2013, 23:47, by 茉莉花义工


资料照片:薄瓜瓜与父母在一起
资料照片:薄瓜瓜与父母在一起

薄瓜瓜在父亲薄熙来一审之后以中文书面回覆南都周刊时说:"其实事实自辩,不论此刻还是将来。我不会争一日之长,还是要等结论已定后,再决定是否做出相应回答。"

自重庆事发至今近两年来,留学美国的薄瓜瓜从未归国,也从未以中文发表过任何公开言论,仅以英文发出过3份声明,并与几家国际知名媒体保持着零星互动。
这是薄瓜瓜首次回应父亲在庭上对其受贿的指责,而外界分析认为薄瓜瓜的回应,似乎反映了父子之间的关系已经出现裂痕。
据南都周刊报道,8月26日,在一审最后一天的自辩环节中,薄熙来说:"瓜瓜又跟人要名表、又要豪车、又要国际旅游,又找一大部分同学来开销,还信用卡超额消费,我会喜欢这样的儿子?"作为父亲,薄熙来用这样的反问为自己的"不知情"辩白。
薄熙来一审完结之后,南都周刊向人在海外的薄瓜瓜提问有关父亲对其受贿的指责,薄瓜瓜则在9月1日以书面回应有关的问题。
南都周刊却在9月30日才刊登薄瓜瓜的回应,但该周刊并没有发布其他的内容,只认为25岁的薄瓜瓜与父亲的关系可能出现了裂痕,而且需要面对严重的后果。
薄熙来又在庭上宣称"谷开来当时是千方百计在我面前,让我感受到薄瓜瓜行,薄望知(薄与前妻所生的儿子)不行……这还是我们薄家的家风吗?"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在庭上对儿子的指控,明显与王立军的说法大相径庭。曾经是薄熙来心腹的王立军引述薄熙来之前说过,薄瓜瓜是他们薄家唯一有出息的儿子。
南都周刊一名看过薄瓜瓜电邮回覆的记者表示,薄瓜瓜曾两次写信回应有关父亲在庭上的指责,"南都周刊刊出的部分,已是文章的精要,我们没有刊登全部的回覆,是因为准备在未来之用"。不过南华早报发现,南都周刊网站不久之后,删除了薄瓜瓜的回应。
就在答覆采访邮件的前一天,身穿白色T恤衫的薄瓜瓜,手持饮品,出现在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的聚会场合,其照片也被发布在社交网络之上。
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薄瓜瓜在薄谷开来、王立军和薄熙来3个有密切关联的案子的证人证言中出现得颇为频密,其生活方式,也通过庭审得以披露:他曾经有让母亲薄谷开来生气的恋情;薄谷开来购入法国尼斯的房产,准备"将来留给瓜瓜,作为经营性物业,对外出租,可以有稳定的收入";他与大连商人徐明存在诸多经济瓜葛,法庭最终认可的金额就超过300万元。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