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世界卫生组织:空气污染导致癌症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世界卫生组织:空气污染导致癌症
Oct 17th 2013, 22:42, by 茉莉花义工

北京的污染
世界卫生组织说,空气污染导致癌症。
世界卫生组织的研究所说,空气中的污染物是主要的自然致癌物质之一。
该组织旗下的国际肿瘤研究所现在将空气污染和吸烟、紫外线污染和钚污染归于一类。

污染的来源包括汽车尾气、发电、农业和工业以及居民取暖导致的排放。该研究所称,有令人信服的证据显示,空气污染引发肺癌。
空气污染会增加呼吸系统和心脏病等一系列疾病的风险,现在的数据也显示它也增加膀胱癌的风险。
证据显示2010年全球因此死亡的人数达到22.3万,其中超过半数来自中国和亚洲其它工业污染严重地区。
不过,空气污染是个全球性的问题,本周欧洲环境署也发布报告,担心空气污染的危害。

国际癌症研究全球基金的研究部门负责人蕾切尔·汤普森说:"(世卫组织)这一最新的证据说明,政府、企业和跨国机构亟需重视解决环境导致癌症的问题。"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