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8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冀中星律师:已经提出上诉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冀中星律师:已经提出上诉
Oct 17th 2013, 22:36, by 茉莉花义工

刘晓原律师(2010年4月13日)
刘晓原称已经代表冀中星提出上诉
被以爆炸罪判刑六年的山东访民冀中星的律师刘晓原对BBC中文网证实,他已经代表冀中星提出上诉。
刘晓原星期四(10月17日)对BBC记者说,他已经在当天上午向北京朝阳区法院递交了上诉状。

34岁的冀中星自称2005年在东莞遭当地治安队员殴打致残,东莞政府则称他是骑摩托与治安队员发生碰撞而受伤。同时,刘晓原表示他正在前往广州的途中,将在星期五到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广东省公安厅,要求后者公开对冀中星是否被东莞联防人员殴打致残的调查结果。
广东省公安厅在7月首都机场爆炸案后曾对有关事件进行调查,但至今没有公开调查结果。
冀中星星期二在北京被朝阳区法院以爆炸罪判处有期徒刑六年。
冀中星认为判刑过重,他坚持自己并非有意引爆自制爆炸物,而是在将爆炸物换手的过程中失手爆炸。

爆炸导致原本就下肢瘫痪的冀中星失去了左手。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