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保护记者委员会:师涛坐监每天都是非正义的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保护记者委员会:师涛坐监每天都是非正义的
Sep 10th 2013, 23:46, by 茉莉花义工

独立中文笔会会员师涛(网络图片/博讯)
独立中文笔会会员师涛(网络图片/博讯)
总部在纽约的保护记者组织—保护记者委员会9月9日发表声明,对中国当局提前释放媒体人师涛表示欢迎。与此同时,该组织指出师涛在监狱中被关押的每一天都是非正义的。

师涛2004年以"向境外非法提供国家机密"的罪名被判处10年监禁。当局日前提前15个月释放师涛,师涛于8月23日获释。

保护记者委员会亚洲项目协调主管鲍勃•迪茨对提前释放师涛表示欢迎,但是他说:师涛在监狱中度过的每一天都是"严重的不公正,他根本就不应该被逮捕。"迪茨还说,中国的记者和编辑现在经常不断地"犯下跟师涛同样的罪行",他们也把中国政府宣传部门的指示上传社交媒体,而师涛在披露中国企图强力控制媒体的时候,社交媒体还不存在。

2004年天安门六四事件15周年前夕,师涛把中共宣传部门要求严防纪念六四活动的有关文件通过雅虎邮箱发给海外一家网站发表。雅虎中国向中国当局提供的信息被中国当局作为法庭证据重判了师涛。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