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传中石油处级及以上干部需上交因私护照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传中石油处级及以上干部需上交因私护照
Sep 10th 2013, 23:38, by 茉莉花义工


中石油
中石油

根据内地传媒报导,中石油最近要求公司处级及以上干部要求上交因私护照。除了中石油内部,中石油腐败桉也扩大到了其外部,包括一些依赖中石油业务合约生存的公司。

大陆的证券日报报导,中石油内部要求处长级别以上的经理基本上每天要出具一份出勤、零事故报告,这一规定涉及近1000名管理层。此外,公司又要求处级及以上干部要求上交因私护照。据称,此举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公司运营正常,同时也防止经理人员出逃境外,以及方便随时传召他们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中国大陆一般有两种护照,一是一般公民可以申请的因私护照,另外就是因公护照,必须通过省市外事办与申请人所属公司或单位的联系而申请办理,国家公务人员所用的护照就是因公护照。
证券日报同时报导,曾经与中石油关系密切,以及多年来有诸多业务往来的公司也牵涉其中,其中惠生工程、明星电缆等上市公司浮出水面。
在香港上市的惠生工程,早前本台曾经报导该公司已发出通告,承认董事长华邦嵩正协助当局调查。香港苹果日报指,惠生工程的幕后老闆,其实就是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的儿子周斌。
证券日报指,惠生工程董事长华邦嵩、明星电缆董事长李广元被有关部门带走调查或协助调查。此外,明星电缆的总经理和财务总监也失踪。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