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 维权活动人士对中共改革承诺表示怀疑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维权活动人士对中共改革承诺表示怀疑
Nov 16th 2013, 07:24, by 茉莉花义工

1989年天安门学生抗议活动领袖柴玲开展反对一胎政策的活动
人权活动人士周五对中国放宽一胎政策以及结束劳教制度的许诺表示怀疑,他们担心过去的做法经过改头换面后得以继续。
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结束一天后,中国领导层宣布允许一方为独生子女的夫妇生育第二胎,放宽70年代开始实施的独生子女政策。

这位来自新泽西州的共和党众议员坚决反对堕胎。他说中国国家的强制力仍然可以干预中国家庭的生育,这种强制权力和堕胎应该结束。美国国会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为反对中国的独生子女政策奔走活动了多年,他说中国当局仍然有权制止已经有两个孩子的母亲或者未婚母亲生育。
1989年天安民广场民众抗议的领导人柴玲说,中国妇女被迫结束怀孕的处境没有得到改变。柴玲发起了名为"允许所有女孩"的反对一胎政策的活动。
柴玲对记者说,这只是很小的一个进步,但是还远远不够,应该彻底取消独生子女政策。
中共在长达22,000字的三中全会文件中还宣布取消"劳教"制度。
联合国在2009年发布报告估计在中国约19万人未经法庭判决被劳教。有过劳教经历的人说,被取缔的法轮功是劳教制度处罚的主要对象。
在美国纽约的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发言人说,对于法轮功来说,劳教制度只是一种形式,中共当局没有改变随意拘禁和迫害法轮功的政策。

国际特赦研究劳改制度的专家弗朗西斯说,取消劳教制度是朝正确方向的一个进步,但是当局正在寻找新途径惩罚同样的群体。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