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温州官员双规致死案庭审律师遭驱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温州官员双规致死案庭审律师遭驱赶
Sep 17th 2013, 23:43, by 茉莉花义工


温州
温州"双规"官员於其一被闷水致死

作者 法广
温州官员於其一"双规"期间非正常死亡案件17日在浙江衢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6名参与於其一"双规"调查的地方官员作为被告出庭。但据本台记者杨眉从维权律师浦志强处获得的消息,受害人於其一家属委托的两名律师均被赶出法庭,但庭审仍然继续。

於其一是原温州市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4月8日晚,正处于"双规"期间的於其一被送入温州市当地的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家属称,他们赶到医院时,发现死者身上多处有伤,据此怀疑他遭刑讯逼供致死。
浙江警方司法鉴定后认为,是吸入液体致肺功能障碍死亡,是他人所为。
衢州市人民检察院8月30日宣布对於其一案的6名办案人员提起公诉,指出,导致於其一死亡的原因,是这6名办案人员人为迫使当事人交待问题,将他放置于冰水浴桶中,反复闷水致死。
据京华时报的报道,被提起公诉的6 名办案人中有5人系纪委干部,另外1人系从检察院借调。
於其一家属的委托律师并不了解於其一此前被"双规"的具体原因,他们没有被允许阅卷了解案情,浦志强律师向本台记者杨眉表示:"我不知道他因为什么原因被双规,因为到现在为止,我们没有看到案件的材料,我们什么都不知道。这整个於其一案的卷宗,包括他被害的卷宗和原先调查他的卷宗,我们都不知道,我们一无所知。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就是起诉书上的这些情况,然后通过(今天)上午的开庭,了解了一些情况。在庭审过程中,按照法律规定的权利,控方代理人有权发问。我们想发问,但法庭不允许我们发问,于是产生冲突,(我们)就被法庭轰出,下午我们不能再参加庭审。"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