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网络大V花总“被警方控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网络大V花总"被警方控制"
Sep 17th 2013, 23:37, by 茉莉花义工

花总的微博照片

网络名人"花总"的真实身份不为外界知晓
曾因鉴定官员名表而知名的中国网络大V"花总丢了金箍棒"据报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审讯。
中国媒体关注粉丝众多的网络大V"花总"的行踪,有报道称他被警方带走。而《南方都市报》最新发布的快讯则引述北京公安局朝阳分局刑警大队相关警官的话称,网名为"花总丢了金箍棒"的嫌疑人正在接受审讯。

"花总"为中国网民关注并成为粉丝众多的网络大V始于2012年揭发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在车祸现场所带的名牌手表。《南方都市报》还引述中国奢侈品专家欧阳坤的话说,他本人作为受害人到刑警大队做笔录时,看到"花总"戴着手铐。
尽管"花总"名号广为人知,但他的真实身份却一直没有公开曝光。
中国官方媒体曾采访这一网络名人,将其描述成"一副书生模样:身材偏瘦,脸庞白皙,戴一副无框眼镜。现实中,他是某家移动互联网公司的创始人之一,34岁。"
他由于在互联网上揭发官员带名贵手表的行为被称为"反腐英雄",媒体颁发给他各种"年度人物"的奖项。
但在中国最近大规模打击网络舆论的行动中,"花总"却成为警方调查的对象。
在中国用户众多的新浪微波中搜索"花总",没有任何搜索结果。不过,网民仍然有多种方式议论"花总"被警方控制的消息。
有网民嘲讽写道:花总丢了金箍棒,戴上了手铐。
还有网民评道 "鉴表的花总进去了,扬达才出了一口恶气。不知道下一个"光荣"的是谁"?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