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星期三

中国茉莉花革命: 联合国: 朝鲜违反人权“暴行令人发指”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联合国: 朝鲜违反人权"暴行令人发指"
Sep 17th 2013, 23:42, by 茉莉花义工

朝鲜监狱

联合国说,证据表明,朝鲜存在大规模的、系统的严重侵犯人权行为。
联合国对朝鲜违反人权指称的调查发现,有证据显示,朝鲜存在广泛的、系统的侵犯人权行为。
联合国的调查委员会说,那些曾被关入监狱的犯人遭受"令人发指的暴行"。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5月在日内瓦宣布成立一个由三名独立国际专家组成的委员会,对朝鲜被指有酷刑、绑架和劳改营等违反人权的问题进行调查。在日内瓦的一名朝鲜官员对周二(9月17日)公布的调查结果予以否认。
联合国的这个具有标志性的调查走访了在韩国首尔和日本东京的朝鲜逃亡者和前监狱犯人。

"令人发指"

联合国的朝鲜人权调查小组由澳大利亚前最高法院大法官科尔比担任主席,成员包括来自塞尔维亚的人权律师毕塞尔科和联合国有关朝鲜人权状况特别报告员、印度尼西亚前外长达鲁斯曼。
科尔比在周二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提交初步调查报告时说,证人提供的证词显示,这些违反人权事件不是孤立的。
科尔比说,证据表明,朝鲜存在大规模的、系统性的严重侵犯人权行为。
他说,证人的证词给了他们"遭受的巨大苦难以面孔和声音"。
证人提供的证词包括一名妇女被迫溺死自己的婴儿、儿童从生下来就关在监狱里并挨饿以及朝鲜家庭因收看外国电视剧而遭受刑罚折磨。
朝鲜说,这个报告不过是旨在推翻朝鲜政权的诽谤宣传的一部分。
朝鲜驻联合国大使说,这些证据是"捏造的,是敌对势力编造的"。
联合国的调查小组多次要求平壤允许他们进入朝鲜调查,但迄今他们的要求均被拒绝。
联合国的最终报告将在明年三月正式公布。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