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全国人大警告中国经济面临四大泡沫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全国人大警告中国经济面临四大泡沫
Sep 12th 2013, 23:54, by 茉莉花义工

北京 — 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最近表示,中国经济正处在从"保八"到"稳七"的下行过程中。中国经济发展有四大泡沫,但只能挤压,不能轻易戳破。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最近在北京举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国家计划和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参加分组讨论的人大委员们对中国的经济发展的问题提出警告。

全国人大常委,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尹中卿承认,中国经济正处在保八到稳七的下行过程中。中国经济面临四大泡沫:产能过剩泡沫、房地产泡沫、政府债务泡沫、金融泡沫。如何排解多年来累积的这些泡沫,成为中国经济是否能稳定的基础。

北京独立政治评论人士刘苏里在分析中国经济问题的时候称,习近平继承的实际上是一个烂摊子。

刘苏里说:"我认为习接的实际上是一个烂摊子。我认为习能把这个烂摊子先收拾收拾像个样子就已经很好了。他接到手的全是棘手的问题。全是一堆烂螃蟹。这些问题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事。经济肯定有大问题。"

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尹中卿警告说,不能轻易戳泡沫,只能千方百计挤压泡沫,特别挤压各地的房地产泡沫更是势在必行。

根据财经委公布的数字,卖地已经成为地方财政的主要收入来源。2011年卖地收入超过地方财政收入比重的六成,全国14年来,卖地收入年均超过1万亿。

各地政府也把卖地收入当成偿还地方债务的手段。地方债务问题的严重程度,加大了潜在金融危机的风险,牵动高层的神经。中国领导人最近多次对外喊话称中国经济发展基本面平稳。中国总理李克强日前在大连夏季达沃斯论坛的开幕词中称,中国地方政府的债务问题,"总体是安全可控的"。然而,由于中秋国庆两节将至,国际投资者对中国再次出现钱荒和信贷危机的担心依然存在。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