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安倍晋三 : 加强国防 应对挑衅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安倍晋三 : 加强国防 应对挑衅
Sep 12th 2013, 23:44, by 茉莉花义工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作者 法广
法新社9月12日周四发自东京的消息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当天表示,要加强国防,应对"挑衅"。安倍晋三面对180名军官承诺,他不会采取鸵鸟政策。安倍声称,日本的主权已遭到一系列的"挑衅"。

法新社说,安倍的上述讲话似乎指向日本与中国之间的主权争纷。安倍在讲话中还告诉日本军人,他想要设立一个囊括国防情报部门与外交情报部门的国家安全委员会。安倍强调,世界的权力平衡正在迅速改变,这种变化在亚太地区比其他地区更加显著。
法新社指出,日本防卫省现已提出了近20年以来,增幅最大的军费预算要求。另外,日本防卫省12日周四宣布,防卫相小野寺五典将在15号周日至19日下周三,访问越南和泰国。在河内期间,防卫相小野寺五典预计将于越南国防部长冯光青举行会谈,并考察越南海军的设施。共同社报道说,考虑到中国在南海的海洋活动日益活跃,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点将提议,与越南在海洋安全领域展开合作。此外,就越南有意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小野寺五典将告诉河内高层,日本自卫队愿意提供这方面的经验。
在曼谷期间,小野寺五典将会晤身兼泰国国防部长之职的女总理英拉。小野寺五典要在英拉出席今年12月在日本召开的日本与东盟特别首脑峰会前,向泰国说明日本的防卫政策。此外,日本与泰国还将就加强在打击海盗领域的合作展开协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