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济南中院:薄熙来案判决理由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济南中院:薄熙来案判决理由
Sep 23rd 2013, 00:01, by 茉莉花义工

王旭光(中央电视台新闻截屏)
薄熙来案主审法官王旭光认定薄熙来所有被控罪名成立
薄熙来案主审法官王旭光星期日(9月22日)在济南中院解释判处薄熙来无期徒刑的理由。
法官说:"本院认为,被告人薄熙来身为国家工作人员,接受唐肖林、徐明请托,利用职务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谋取利益,直接收受唐肖林给予的财务,明知并认可其家庭成员收受徐明给予的财务,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

"薄熙来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滥用职权,致使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其行为已构成滥用职权罪,且属情节特别严重。"薄熙来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侵吞公款,其行为已构成贪污罪;
"公诉机关指控薄熙来受贿人民币20,447,376.11元、贪污人民币500万元、滥用职权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指控罪名成立。
"但指控薄熙来认可其家庭成员收受徐明给予的财物中,计人民币1,343,211元因证据不足,不予认定。
"对薄熙来所犯受贿罪、贪污罪、滥用职权罪,均应依法惩处,并数罪并罚。

"薄熙来受贿、贪污所得赃款赃物已分别追缴或抵缴。监狱其用于购买枫丹·圣乔治别墅的受贿所得赃款系以其依法应予没收的财产抵缴,故该别墅作为犯罪所得应当继续追缴。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