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英媒:法庭判重刑 薄熙来无法再崛起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How to Get into Medical School

A tested blueprint to approach the daunting admissions process with both confidence and success! Enroll in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英媒:法庭判重刑 薄熙来无法再崛起
Sep 23rd 2013, 00:09, by 茉莉花义工

薄熙来(22/9/2013)

薄熙来案受到广泛关注。
中国山东济南中级法院星期天(9月22日)对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作一审宣判。
法院裁定薄熙来有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虽然薄熙来可以从周一开始,在10天内的提出上诉,但是这一判决实际上结束了他的政治追求和作为中国政治精英的豪华的生活方式。路透社报道说,这一严厉的判决使薄熙来无法在政治上卷土重来。
薄熙来本来可以被判死刑,但是许多观察人士人认为,中共不希望让薄熙来成为烈士。
人民大学教授张明说,"我原来预测刑期较短,但是薄熙来不认罪导致刑期延长。"
薄熙来姐姐聘请的中国律师顾玉树没有得到为薄熙来辩护的许可。他表示,"这不是以证据来量刑。"
顾玉树向路透社表示,"提出的证据很模糊,不够明确。"
中国挺薄的著名左派学者司马南对法庭的判刑感到不以为然。
司马南表示,"知道薄熙来的个性,薄熙来将会战斗到底。"
"这就像一部电视连续剧,我们只是看了一半。"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