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李天一涉嫌强奸案即日公开宣判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李天一涉嫌强奸案即日公开宣判
Sep 22nd 2013, 20:18, by 茉莉花义工

李天一

李天一的身世引起社会对案件的普遍关注
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海淀法院将于9月26日"公开宣判被告人李某某等五人强奸一案"。
中国著名军旅歌手李双江之子李天一等人因涉嫌轮奸被拘留。7月8日,北京海淀区人民检察院对李天一等人提出公诉。

北京法院官方微博"京法网事"22日发布消息,称李某某案将于26日上午9点30分公开宣判。此案在经过两天的审理后于8月29日结束。
案件审理过程中,李天一据报不认罪,不承认与受害人发生性关系,称他当时喝醉了,不知道事发经过,并称当时是嫖娼行为。
李天一于2011年曾因打人被警方判处收容教养一年,
李天一涉嫌强奸案历时半年多,更是引起中国社会的普遍关注。
他的背后有显赫的身份和背景,中国普通人希望通过这个事件看看法律面前是否人人平等。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