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中国茉莉花革命: 法新社评论当局对薄熙来庭审公开翻供不满决心最后打破薄熙来翩翩形象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法新社评论当局对薄熙来庭审公开翻供不满决心最后打破薄熙来翩翩形象
Sep 23rd 2013, 00:05, by 茉莉花义工


薄熙来曾飞速晋升现又迅速倒台
薄熙来曾飞速晋升现又迅速倒台

作者 法广
法新社今天从北京报道分析中国当局对薄熙来严判与他在法庭上翻供,全部推翻对他的三项已经减轻对指控,此举有可能惹怒北京高层。而当局决心最后公开侮辱这位唱红领袖,以打破薄熙来在追随者中间的形象与影响。

薄熙来是以令人目眩的速度在中国政坛蹿升,曾经在西南重镇重庆权倾一时。但薄熙来跌得也惨,应了中国爬得高摔得惨的说法。由于薄熙来在山东济南审理他的诉讼案当庭推翻所有对他的指控,在吸引全国数以亿计的观看转播报道的观众前,仍作潇洒表现,这可能惹怒当局。薄熙来在今天的聆听对他的判决法庭照片显现,他穿着短吊的裤子,脚上套着体育鞋,加上灰白头发,憔悴苍老面容,彰显当局希望打破薄熙来原先风度翩翩,咄咄逼人的形象,扫除薄熙来追随者对他政治上东山再起的幻想。
法新社对薄熙来从中国政坛上垮台的速度与方式给予关注,认为很不寻常。薄熙来的妻子因杀害英国商人而被判处死缓,也导致薄熙来政治上垮台。薄熙来被双规长达一年半时间,但在不到7个月的时间就先后从重庆市委书记位子上被解职,接着停止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职务,开除出共产党,最后开除出人大的任职。北京最高层显现出对这位心怀权力欲望的官员做彻底切割的决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