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雅安市4月地震市委书记徐孟加今也被震落马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rketing Mobile Apps

This online course focuses on marketing efforts that will increase your app's exposure and establish a mobile app marketing plan. Enroll today for $99.
From our sponsors
雅安市4月地震市委书记徐孟加今也被震落马
Nov 18th 2013, 18:34, by 茉莉花义工


徐孟加 (照片日期不详)
徐孟加 (照片日期不详)
DR 中文网络照片

据四川在线17日披露,中共四川省委决定,叶壮同志任中共雅安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免去徐孟加同志中共雅安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四川芦山2013年4月20日发生地震,对雅安、成都、广元等19个市州等地方造成严重人命及财物损伤,当天央视连线徐孟加,徐孟加一开始就"说套话"及"溜须拍马",从市委书记开始历数四川省党政军领导奔赴地震灾区情况,央视主播长啸不耐烦的打断徐的套话:"这个我们可能比你知道的多些,说说现在采取了哪些措施吧。"
徐孟加似乎受了点冤屈,后来接受《中国经济周刊》记者采访时回应:"用这个(事情)来炒作没有意思"。他又自称:"我从来不拍马屁,我讲的是事实"。徐孟加说,"我的性格里边从来没有溜须拍马的一个基因,省领导都知道我。"
徐孟加对当初自己历数四川省党政军领导奔赴雅安地震灾区的原因,有这样的 解释:"那个时候党的领导人、政府的领导人在灾区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灾区人民的信心"。
此外,他还向《中国经济周刊》指出,虽然网上指责他的人很多,但他目前并没有受到上述事件的困扰。
事实上,地震发生后不久,网上已经盛传徐孟加因为贪污而被调查的传闻,当时雅安市政府还严词否认传闻,指传闻是个别别有用心人士无中生有、捏造事实而成。然而徐孟加却在半年之后被免去职务。
4月29日,即地震发生9天之后,雅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通告称,针对互联网上关于四川雅安市市委书记徐孟加的传闻,经有关部门查实关于徐孟加"腐败"的传闻是个别别有用心人士无中生有、捏造事实而成。
市政府新闻办的通告又说:"雅安市抗震救灾指挥部恳请广大网友提高警惕,不要传谣、信谣,以冷静、理性的行为支持雅安抗震救灾工作,并对所有关心、支持抗震救灾工作的网友们表示感谢。"
不过当时已有网友回应新闻办的通告时指出:"大家可以假设一下,如果哪天这个人(徐孟家)一不小心真的翻船了(包括现在及之前的贪腐),想救他的人也救不了了,那么,雅安市政府新闻办今天所发布的新闻算不算是谣言?如果是,那么,雅安市政府新闻办今天的新闻发布行为算不算是散布谣言?再如果是,那么,谁应该为今天散布谣言的行为负责?再再如果有人承担责任,那么,应该以何种方式处理责任人?"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