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彭博社驻香港记者或因涉嫌透露扣稿内幕被停职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彭博社驻香港记者或因涉嫌透露扣稿内幕被停职
Nov 18th 2013, 18:35, by 茉莉花义工


彭博大楼,2013年11月7日纽约。
彭博大楼,2013年11月7日纽约。
Reuters/路透社

作者 法广
英国《金融时报》17日报道称,由于担心在中国的运作受到影响而进行"自我审查",彭博通讯社一名获奖记者因涉嫌透露"扣稿"、"自查"内幕而被停职。而该调查报道的关键人物是中国首富、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

《金融时报》发表驻香港记者Demetri Sevastopulu的文章,援引消息人士说,彭博社记者傅才德自上周二起被停职。与调查报道有关的四名在香港记者中,至少有三人在同一天被叫去"与领导单独开会",并参加与彭博社在纽约的外部律师电话会议。会后,傅才德没有返回。彭博内部系统查询显示:傅才德在"休人力资源假"。
彭博社和傅才德(Michael Forsythe)本人都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不少迹象显示,中国当局近来加强了对外国媒体在中国市场的管制。香港英文报纸《南华早报》上周五也曾经报道,路透社和《华尔街日报》中文网站在中国内地被封堵。而彭博社老板,纽约市长、亿万富翁布隆伯格否认彭博社进行自我审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