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曾钰成调转枪头暗讽梁振英非民选产生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Teach your child to read.

Save 20% now with Hooked on Phonics! Enter 'SAVE20' at checkout.
From our sponsors
曾钰成调转枪头暗讽梁振英非民选产生
Nov 18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香港 曾钰成
香港 曾钰成
DR 中文网络照片

身为立法会主席以及民建联创党主席的曾钰成,17日在一公开场合隐喻嘲讽特首梁振英,指由于梁非民选产生,就算人民不满意特首,也不能用选票赶他下台。在香港被视为根正苗红的曾钰成,最近的言行多次与建制派相互牴触,这次暗讽梁振英,再一次令外界相信,曾钰成已不再无条件的支持梁振英。

民望只跌不升的梁振英,日前在香港电台主办的与民沟通节目上,被问到他的民望已经跌破警戒线,因此有否考虑辞职,但梁振英却以表现不合格的立法会议员作挡箭牌,声称民意调查也显示部分议员的民望同样很差,但他却没有要求这些议员辞职,所以他自己也没有必要下台云云。
曾钰成17日出席一个活动时,被问到梁振英借词立法会部分议员表现不济也不辞职,为自己不必下台堆砌理由,因此问他有何感想,曾钰成说,特首和议员大有分别,因为「立法会议员都是市民选出来.........如果立法会议员表现不符市民的期望,市民对他们失去了信心或者对他们不满的话,下一届选举市民会用选票表态,这是我们的制度,议员民望低,下次就不选他」。
梁振英早前又为行政会议的保密制度辩护,声称行会已经决定驳回香港电视免费电视牌照的申请,这个行动有如法庭上陪审团的决定,陪审团不会公开为决定解释理由,决定也不能收回。
但曾钰成对此说一样不以为然,认为「所有比较不可以百分百相似」,但自称由于没做过陪审员,只能由梁振英解释两者如何相似。
曾钰成最近连串言行由于经常与建制派唱反调,引起各方关注,甚至受到亲北京的文汇大公两报组织文章严厉批判,这些不点名的抨击指他妖魔化中央,居心不良。但曾钰成显然没有受到"内部矛盾"批斗的影响,继续他对梁振英特立独行的路线。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