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上海又现疑似精神病人持刀伤人案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上海又现疑似精神病人持刀伤人案
Oct 2nd 2013, 22:44, by 茉莉花义工

案发现场(上海电视台新闻截屏)
媒体对这起发生在国庆日的袭击事件并没集中报道
新华社星期三(10月2日)凌晨报道,上海国庆日早晨发生疑似精神病人持刀伤人事件,造成1死5伤。
新华社简短报道称,伤人事件发生在10月1日上午9时许,一名男子在浦东北蔡地区陈桥村持菜刀砍人。

新浪微博网友"再世孔明JM"10月1日上午11时55分称:"北蔡614终点站附近发生砍人案!一个男的拿两把刀砍了三个女的,另两个被砍的都是血。一个人鼻子被砍。好像有人已经死亡…"警方控制袭击者后发现其人有精神病史。
不知是否因袭击事件发生在国庆日的缘故,包括上海本地媒体均是在星期三才对这起案件进行报道,且均相当简短。

上海公安局、浦东公安局以及上海官方新闻发布的官方微博则直至星期三早晨仍没有有关这次袭击事件的微博发布。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