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金钟:3中全会的政治改革是一次“忽悠”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金钟:3中全会的政治改革是一次"忽悠"
Nov 14th 2013, 18:47, by 茉莉花义工


香港独立评论家和报人金钟 中文网络照片DR
香港独立评论家和报人金钟 中文网络照片DR

作者 法广
中共18届3中全会公报回避"民主"二字,而是代之以"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人民当家作主" 这个说法是否意味政治改革?香港开放杂志总编辑金钟表示:"人民当家作主"是一个老掉牙的,非常"忽悠人"的说法。他们现在还是用这个,而且特意回避"民主"两个字。当然不是说整篇都不说民主。他也说:"我们是社会主义民主体制"。但是具体的,都是一些大话,一些空话。

 

金钟还表示:"但是他提到这个政治改革,全世界,国内外最关注的两个字"民主",他就回避! 他把"民主"两个字不说,说成是"人民当家作主"。第一个是"党的领导",第二个是"人民当家作主",第三个是"依法治国"。他说他们的政治改革已经这么做了,就是在深化。
"人民当家作主"是一个老掉牙的,非常"忽悠人"的说法。他们现在还是用这个,而且特意回避"民主"两个字。当然不是说整篇都不说民主。他也说:"我们是社会主义民主体制"。但是具体的,都是一些大话,一些空话。
很多大家关注的问题,即便是在经济改革这些问题上,香港的反应都是非常失望:没有什么新的东西。
尤其是针对现在市场经济,大陆一些最尖锐的问题,贫富悬殊,贪污腐败,官商勾结,这些家喻户晓的问题,他们没有具体的政策,没有拿出对策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