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李克强:有改革措施遇阻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Introduction to Coaching & CEC's

In less than an hour, you'll learn how to win the hearts of your members and build a successful fitness community. Sign up for this $4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李克强:有改革措施遇阻
Nov 14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总理李克强
中国总理李克强
路透社照片

在领导人中分管经济的中国总理李克强,于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中透露,新一届政府成立后在七方面订立的二十二项重点改革任务中,有一些仍未落实,会议要求各地区和各部门要在往后几个月的工作中加大力度。不过,有关报道没有交代是那些任务受阻而未能落实。
 

据新华社报道,13日召开的三中全会后首个国务院常务会议又订明,要求各地方和部门「毫不放松」地处理的范畴,包括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的改革;推进营改增、减免小微企业税费、盘活财政和货币资金存量、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完善资源性产品价格形成机制;农业改革;推进自贸区建设;健全大气污染治理和食品安全监管机制等民生改革。
李克强13日主持国务院常委会时强调,各部委须部署贯彻三中全会精神,落实今年改革任务,全面深化改革,使经济社会发展更有效率、更公平及更可持续。他呼吁各级政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更大的勇气、智慧和魄力,推动改革不断取得新突破,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让改革成果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
会议强调,新一届政府成立后,部署了22项重点改革任务,在深化机构改革、减少审批事项、扩大营改增试点范围、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天然气价格改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全覆盖和救助困难群体等方面已出台实施方案。另外,涉及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进一步完善行政审批制度、鼓励民营银行的设立等重点改革也在积极推进,总体进展顺利。不过,会议指出,一些改革措施尚未落实,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在后几个月的工作中,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完成已部署的重点改革任务。RFI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