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郭飞雄被拘90天后获准见律师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郭飞雄被拘90天后获准见律师
Nov 14th 2013, 18:46, by 茉莉花义工


郭飞雄被拘90天后获准见律师    中文网络照片DR
郭飞雄被拘90天后获准见律师 中文网络照片DR

作者 法广
中国著名维权人士郭飞雄,真名,杨茂东,今年八月遭广州天河派出所拘押之后,今天首次被允许与律师会见。当局以利益冲突为由,禁止郭飞雄与其指定的律师隋牧青会见,强迫郭飞雄换聘律师。郭飞雄今年九月被当局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正式批捕,美国国会日前为郭飞雄被非法拘押召开听证会,美国政府随后发表公告,呼吁中国当局立即释放郭飞雄。
 

今天,官方与郭飞雄共同指定的律师陈光武律师会见了郭飞雄,会谈在警方高度监视之下进行,郭飞雄面容憔悴,他曾因抗议拘押而绝食25天。
陪同陈光武前往天河派出所的隋牧青律师对当局侵犯他当事人以及他本人作为律师的辩护权,表示十分愤慨,他向本台表示将继续上诉捍卫自己的正当权利。
郭飞雄今年九月被当局以扰乱公共秩序罪正式批捕,美国国会日前为郭飞雄被非法拘押召开听证会,美国政府随后发表公告,呼吁中国当局立即释放郭飞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