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首发】福建莆田千人围堵镇政府抗议建造CPL化工厂 (22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Creating iOS Games: Beginner Course

Marin Todorov teaches you how to create an iPhone game easily and simply using Cocos2d in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thumbnail 【首发】福建莆田千人围堵镇政府抗议建造CPL化工厂 (22图)
Nov 15th 2013, 09:51, by 茉莉花义工P

20131113日,福建莆田市秀屿区东庄镇,全镇24村上千村民围堵镇政府,抗议当局不理民众强烈反对,强行动工兴建己内(CPL)化工厂。

村民已持续多日在开发区工地抗议,阻止动工,并数次和警方起冲突。在118日的示威中,一名八旬老人和三村民被警察打伤。

村民在工地挂起多条横幅,上写:「坚决将污染项目驱出我镇」、「反对官商勾结 反对权钱交易」、「还我蓝天 还我净地」、「坚决反对乙内污染项目进入我镇」等。

莆田市引进的CPL项目已通过剪彩活动并准备动工,总投资200亿,用地共5000亩,一期计划2014年底投产。当地官员为了个人政绩和利益,不顾百姓死活,低价征地高价转卖给企业建厂从中图利。


己内胺是重要的有机化工原料之一,具有刺激性,摄取、吸入或皮肤接触有毒。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