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官媒评太原爆炸案:无需惊慌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Geek Squad from Best Buy

Get instant online support. We can fix computers, cameras, car technology and more. Talk to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官媒评太原爆炸案:无需惊慌
Nov 7th 2013, 16:15, by 茉莉花义工

太原爆炸案现场
山西警方据报已经锁定爆炸案嫌疑人。
中国官媒新华网和环球时报发文评论太原爆炸事件,指"已经超出个人发泄范畴"。
新华网说,不管事件制造者出于什么目的,有着怎样的动机,这种破坏公共秩序、牺牲无辜生命的极端暴力行为都应受到道德的谴责与法律的制裁。

环球时报的文章则提醒舆论不要在事件发生后散布惊慌和悲观言论,"仿佛一出现极端暴力事件,整个社会都出了大问题"。评论还说,当前有的爆炸案已经超出普通个人"发泄"的范畴,甚至披上了恐怖主义外衣。
文章批评说,常有人在发生极端事件之后呼吁探寻深层次原因。其实中国社会目前的一些深层次缺陷都已经清楚,出不出极端事件,解决他们都是中国发展改革的使命。
文章还说,在重视此类爆炸案的同时,也没有必要放大其意义,以使事件制造者感觉了不起,事情做得"惊天动地"。
与此同时,中国《第一财经日报》引述山西警方说,当局已经锁定了太原爆炸案犯罪嫌疑人的车辆和作案时间。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大约是在早上七时许将炸弹安装完毕后乘坐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离去。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