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山西收紧太原到北京公交安全控制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收紧太原到北京公交安全控制
Nov 7th 2013, 16:15, by 茉莉花义工

太原爆炸现场
太原爆炸发生在山西省委门外
山西省会太原发生爆炸事件的第二天,当地媒体称太原到北京的长途车要求乘客凭身份证购票及乘车。
按键《山西新闻网》报道,太原汽车站从星期四(7日)开始要求搭车去北京的旅客实名购票。

报道还说,汽车站要求客运班车中途不允许上下旅客,对形迹可疑、携带物品可疑的人员加强审查,并畅通信息渠道。报道说,如果旅客忘记携带身份证,将不能成行。
中国媒体曾在9月披露,中国将从明年开始对长途汽车实行实名乘车管制。
太原此次从星期四(11月7日)开始提前对进京车辆加以安全管制,观察人士普遍认为与当地省委外星期三早晨发生连环爆炸案有关。
太原爆炸事件造成至少1人死亡,8人受伤。
当地警方据称已经掌握了据信可能是作案车辆的嫌疑车辆线索。
虽然警方没有公开任何信息,但普遍认为制造太原爆炸事件的人可能是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公正对待的访民。
观察人士分析,太原仅对进京车辆加以安全控制,相信是当地警方认为爆炸案嫌疑人可能策划在十八大三中全会召开之际在北京制造安全事件。
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将在11月9日至12日在北京召开,分析人士普遍认为习近平和李克强将在上台一周年之际利用三中全会推出改革举措,因此对此次会议加以关注。
而北京天安门在10月28日发生三名维吾尔人驾车冲撞行人的袭击事件,令当局更提高了北京的安全戒备。

山西方面称,由太原前往北京的乘客必须凭身份证购票以及乘车,所有行李必须经过安全检查,而所有太原至北京长途客车中图不允许上下旅客。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