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著名异议人士王军涛谈话:如何结束中共?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著名异议人士王军涛谈话:如何结束中共?
Nov 7th 2013, 17:00, by 茉莉花义工

博讯编者按:10月28日,由明镜主持举办一个大陆学者座谈会,来自大陆的几位学者和美国的学者就中国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原中央农村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姚监复、政论学者李伟东以及著名媒体人高瑜发表了谈话。本视频是旅居纽约的著名异议人士王军涛博士的谈话。王军涛在此次会谈上发表观点,认为中国两年内发生变化。王军涛还认为,现在是大事件创造历史,中国的命运取决于某个突发大事件。王军涛举例,钱运会、撞击金水桥等事件,"以及习近平再多发表猪头式的讲话、、、、、"。
    国内几位学者的谈话需要编辑,征求同意后陆续发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82Anc7hX6w

博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