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共三中全会前夕西藏武警誓言维稳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三中全会前夕西藏武警誓言维稳
Nov 7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西藏(新华社资料照片)
中共18届3中全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前夕,当局加强了西藏的安保工作。
中共18届3中全会即将在北京召开前夕,武警西藏总队在西藏比如县举行驻训维稳誓师大会。
由中共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主管的西藏新闻网说,自治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兼区维稳指挥部总指挥吴英杰出席大会并讲话。

他强调,确保三中全会期间的和谐稳定,是区地县"各级党政组织、各方面维稳力量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他敦促"全体官兵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刻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吴英杰表示,中共18届3中全会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治国理政方略全面实施"的一次重要大会。
他在讲话中还呼吁官兵将驻训维稳、应急处突工作与做好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共同打牢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坚实基础"。
观察人士说,武警西藏总队的维稳誓师大会是在上月刚发生过藏人示威的比如县举行的。
西藏流亡政府等组织说,西藏康区比如县约60名藏人民众上月因反对中国政府强制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运动"遭到军警开枪打伤。
中国外交部的一名女发言人后来表示对有关媒体报道不知情,并拒绝进一步评论。

近年来,藏人也发生多起大规模抗争、连续自焚事件。西藏骚乱至今已经有5年之久,不过每到敏感时期,当局的警戒丝毫没有放松。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