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日本将两枚空导弹部署到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 北京震怒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日本将两枚空导弹部署到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 北京震怒
Nov 7th 2013, 23:15, by 茉莉花义工


作者 法广
就在中国四艘海岸警卫队巡逻艇周四驶近中日起争议的钓鱼岛周围海域的同时,日本军方当日也宣布,日本自卫队周三已将两枚空导弹转移部署到太平洋日本列岛南部一个小岛宫古岛上。这是日本第一次将这样的武器送运登陆到这个远方的岛屿,中日紧张关系再度升级。

法新社报道,对于日本军方将两枚空导弹转移部署到太平洋日本宫古岛上一事,日本官员说,这两枚导弹是于周三抵达这个具战略性的岛屿---宫古岛,它位于较大的岛屿冲绳岛南方300公里。这些空导弹是由日本自卫队运送登陆岛上的,它们具备一个反地面建筑物导弹发射系统,这也是日本海军重大演习的一环。
根据日本一名发言人周四指出,这是日本第一次将这样的武器送运登陆到这个远方的岛屿;他还指出,这些导弹在这个时候还不能使用。从十一月一日至十八日之间,日本在一次非常重要的军事演习 出动了34000壮丁、驱逐舰及战斗机,有时甚至实弹射击,演习同样也包括了登陆降落在一个无人居住的环礁岛 ,它位于冲绳岛东南400公里。
根据日本官方指出,这些演习并不针对特定国家,旨在受到攻击时,能"保持及提高自卫队的作战能力"。
不过,根据大多数观察家指出,日本此举是在给北京一个明确信息。而此际,除了日本,这个地区还有其他亚洲国家也同样也担心中国军力的扩增,以及中国海军彰显的野心。
日本方面因此建立了一个特殊两栖作战部队,以保护,甚至夺回一些小岛屿。日本已在2011年组织过这样的军演,不过当时日本与北京的关系没有现今这么紧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