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湖南湘潭民企老板市政府15楼跳楼自杀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湘潭民企老板市政府15楼跳楼自杀
Nov 13th 2013, 20:47, by 茉莉花义工

王检忠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其经营的公司是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湖南省湘潭市一位名叫王检忠的民营企业家从市政府办公楼15楼跳楼身亡。
官方新华社报道,12日下午5时29分,有人发现一男子倒卧在湘潭市政府办公楼B栋东台绿化带内,地上有血迹,即向负责办公楼管理的物业公司报告。

经查证,死者名叫王检忠,是湘潭市恒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该公司为湘潭市雨湖区的民营企业。物管人员到现场后立即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十分钟后,公安人员和120急救中心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检查,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作为民营企业家,王检忠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其经营的公司是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经公安部门现场勘验和调查走访,并对死者体表进行检验,认为王检忠系从市政府办公楼B栋东侧15层男卫生间跳楼自杀,非刑事案件。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