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将向“放开二胎”过渡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将向"放开二胎"过渡
Nov 13th 2013, 16:00, by 茉莉花义工


中国儿童
中国儿童
AFP

作者 法广
财新网昨日下午援引权威人士消息称,在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不久,中国将公布新的生育政策,放开夫妻一方为独生子女的家庭生二胎。

这标志着中国人口和生育政策的重大调整。这意味着,中国将逐步放松实行33年的严格控制生育的政策,向"放开二胎"过渡。这位知情人士告诉财新网,正在召开的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讨论了生育政策调整问题。
这位知情者还告诉财新记者,放开"单独"家庭生二胎的决策已定,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将公布相关政策。卫生计生委原拟11月12日上午就人口和计划生育政策召开专家座谈会,但该座谈会最终被取消。
另外,计生政策,国家卫生计生委新闻发言人毛群安11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应单独生二胎政策,表示卫计委已经组织开展大量调查研究,提出完善生育政策的思路和方案。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实施好相关的政策。卫计委网站公布的发布会实录中并没有提及二胎政策。但二胎政策的变动显然成为关注的热点。
十八届三中全会自召开前就备受各方关注,他们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看成是决定未来十年中国新领导的执政方向和基调。而在十八届三中全会即将结束前曝出"中国将放开单独家庭生二胎"的消息,无疑,备受瞩目。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