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中国茉莉花革命: 布隆伯格否认“自我审查以免惹怒中国”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布隆伯格否认"自我审查以免惹怒中国"
Nov 13th 2013, 20:45, by 茉莉花义工

布隆伯格
布隆伯格说,彭博社讲求真实,不会讨好任何政府。
纽约市长、亿万富翁布隆伯格说,他所拥有的彭博社绝无自我审查。
他否认为了不触怒北京当局,彭博社封杀了至少两篇有关中国的报道,不过他也表示,因为担任纽约市长,因此已经有段时间没有过问彭博社的业务。

随后英国的多家报章也以《纽约时报》的报道为轴,报道彭博社的网站在中国被禁,因此终端机、新闻服务等销售量趋缓。先前美国《纽约时报》报道说,有彭博社的匿名前雇员向该报透露,彭博社为了避免触怒北京当局,因此压住两篇"可能令中国领导人受窘"的调查性报道。
《纽约时报》与彭博社因为先前发表中国领导人及家属有关财富的报道,导致网站在中国境内被禁,
据称由于北京当局对彭博社的某些报道有所不满,因此该社驻华记者的签证受到阻挠。《纽约时报》说,照匿名者的说法,彭博社如今甚至过滤送往中国境内终端机客户的新闻。
彭博社的总编在回应的时候,就表示该社自我审查的指称是"无稽之谈",不但没有封杀旗下记者报道,也没有担心会被北京当局驱逐出境。

布隆伯格将在明年元月卸任纽约市长,根据该市的规定,除了在担任市长期间,他的资产必须委交信托,在卸任之前不能介入经营,以免利益冲突。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