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台湾总统府防泄密换掉华为品牌行动网卡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ee Everything

Complete collection, extension, and big data analysis of all metrics across your environment. Get started for free.
From our sponsors
台湾总统府防泄密换掉华为品牌行动网卡
Oct 31st 2013, 21:42, by 茉莉花义工

台湾总统府
台湾总统府先前被查出使用华为品牌的通讯设备,被指责是"不顾国家安全"。
台湾总统府秘书长杨进添证实,已经将原先购置的6组华为品牌行动网卡更换、以防泄露机密。
台湾媒体报道说,杨进添在立法院法制委员会接受质询时表示,已经将华为品牌的网卡更换为其他品牌。

在质询的时候,民进党立法委员尤美女质疑,台湾总统府采购华为行动网卡,有泄露机密的危险、威胁通讯安全。据称,杨进添表示已经指示各级机关不应使用中国生产的通讯产品。
杨进添答复时则说,当初是由台湾的中华电信提供行动网卡,但是不知道是中国生产的产品。
但是在了解后,已经下令将中国生产的网卡更换,并通令各级机关不应使用中国生产的通讯产品。
他强调,这些网卡是用在发布新闻的时候使用,没有和总统府内部连接,总统府内部的网路也没有和外界网路连接。
先前立法院审查预算时,有立法委员发现台湾政府机关对采购中国制造之通讯产品的做法并不一致。

例如国安局是全面禁止,但是交通部却有20支华为生产的手机。华为因为被疑有解放军背景,因此被禁止在台湾投资或者参与兴建通讯建设。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