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议员吁克里会晤维权人士家属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Mobile Game Development Course

Learn how to create awesome HTML5 games that run on iPhone, iPad, Android and Desktop! Sign up today for this $99 online course.
From our sponsors
议员吁克里会晤维权人士家属
Oct 31st 2013, 21:49, by 茉莉花义工

美国议员致函克里国务卿(网络截图)
美国议员致函克里国务卿(网络截图)
美国国会众议院拨款委员会共和党议员沃尔夫日前致函美国国务卿克里,呼吁克里关切被监禁的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案件,并且和高智晟的太太耿和见面。国务院说,已经收到议员的信,美国将继续关注中国人权问题。

沃尔夫众议员身兼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共同主席。他在10月29日致函美国国务卿克里。沃尔夫众议员在信中说,去年12月份,高智晟被纳入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之下的捍卫自由项目,沃尔夫众议员呼吁克里国务卿,关注高智晟案件。

今年2月15日,沃尔夫众议员也曾经致函克里国务卿,要求他在公开与私下场合为高智晟说话,信中还说,美国对中国的政策并不奏效。

今年5月,包括国会众议院议长贝纳、以及民主党领袖佩洛西等人,曾经呼吁克里和中国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见面。

贝纳、佩洛西、和克里30日都出席国会一场纪念前英国首相丘吉尔、并且把他的胸像摆入国会大厅的仪式。

克里当时表示,美国将继续致力于民主与人权。他说:"我们继续致力于提倡民主,并且一起履行庄严的职责,维护自由与基本权利。现今复杂的国际社会,是丘吉尔当时所无法预测和想像的,我们要强化、并且铭记美英两国的同盟关系。唯有两国共同努力,才能取得进展。"

美中法律专家对话预计11月分举行,国务院官员之前说,会在对话中提起维权律师和家人被骚扰的案例。VO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