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星期五

中国茉莉花革命: 抨击美国民主制的宣传记录片《较量无声》在中国网路疯传引起社会热议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正在建设之中。 
See Everything

Complete collection, extension, and big data analysis of all metrics across your environment. Get started for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抨击美国民主制的宣传记录片《较量无声》在中国网路疯传引起社会热议
Oct 31st 2013, 21:45, by 茉莉花义工


抨击西方民主的宣传片《较量无声》视频截图
抨击西方民主的宣传片《较量无声》视频截图
DR 中文网络照片

作者 法广
一部上下两集共92分钟的宣传记录片《较量无声》,近期在中国网路疯传,引起社会热议。《较量无声》充斥着 阴谋论的冷战思维和煽动话语,主题是表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透过各种渠道渗透中国,而近年中国发生的维权事件和公民抗争等基本上被归为美国渗透的结果,其中一部份还提及了香港。

据说记录片《较量无声》是由中共国防大学、总政治部保卫部、总参谋部三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现代关系研究所联合推出,国防大学信息管理中心2013年6月制作。
这部影片警告,中国正在遭遇来自美国的威胁。它试图从五条战线上颠覆中国,包括政治渗透、文化渗透、思想渗透、组织渗透以及政治干涉和社会渗透,影片甚至点名中国自由派代表贺卫方、茅于轼的名字。该影片得到中国民族主义者的热捧,但反对者则指出其中渗透着明显的冷战思维,与之前中共反击西方意识形态的舆论战如出一辙。
有网民称:看完《较量无声》,让人无语无声。利用报纸电视这种传统媒体,人民已经不接受了,高层也想以一种大众接受的方式——网络互动方式来进行洗脑宣传。学者茅于轼表示,在这个年代还把美国当作头号敌人是过时的想法。历史学者章立凡认为,影片中的观点未必代表主流意见。贺卫方表示,把一些国家人民追求自由与民主的言行都妖魔化,甚至把因缺乏民主法治而导致的腐败也说成美国阴谋,可笑之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