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星期二

中国茉莉花革命: 薄熙来对无期徒刑判决提出上诉

中国茉莉花革命
原网站受到恶意攻击,暂时回归博客。第二代新网站即将在9月启用。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薄熙来对无期徒刑判决提出上诉
Sep 24th 2013, 00:18, by 茉莉花义工

薄熙来
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三罪并罚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路透社和法新社均引述消息人士称,中共前政治局委员、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对因受贿贪污滥用职权等控罪被一审判处无期徒刑提出上诉。
薄熙来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星期日(9月22日)上午在济南中院宣判,薄熙来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路透社的消息来源说,薄熙来已经对无期徒刑的判决提出上诉,并补充说,上诉过程可能长达两个月,并会由当局决定。据路透社报引述直接掌握薄熙来案信息的消息来源说,星期天被判终身监禁的薄熙来已经对判决提出上诉。
法新社也引述一名没有透露姓名的接近薄案审判的消息人士证实,薄熙来对判决结果提出上诉。

分析人士认为,鉴于中国的司法体系由共产党控制,薄熙来上诉成功的可能性不大。BBC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